原谅_而已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好的感情啊

【凯源】圣诞惊喜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王俊凯,你不会像电影里的男主角那样把我抛弃了吧?” 

“我怎么可能舍得呢”王俊凯轻轻地用手抚摸王源柔顺的秀发。 

“好,那你答应我,结婚只能是我们最后的成果” 

“好” 

 ……

 

这几天,王源越发觉得焦躁不安。 

 

睡觉前枕边没有他的喘息声,睡醒后发现没有他在身边。一个星期中能见到他的次数少之又少。这些不免让王源开始担心。无可否认的是,王源确实是一个容易多想的人。多想的人就像从导管里洒出来的水源,如果没有人迅速的关掉水龙头,那水就会不断地涌出来。 

 

王俊凯和王源再一起生活了很久,王俊凯的人品,王源怎么会不知道呢?可是一个名为“担心”的感情依然会莫名其妙地浮上心头。 

 

王源已经打电话给了马哥,可是马哥说王俊凯最近没有什么行程啊,所以到底怎么了。水源不断的涌了出来,而且愈加一发不可收拾。 

“这人怎么了?” 

“难道我已经被嫌弃了吗?” 

“我哪里做错了?” 

…………… 

 

 

 

登登登……… 

王源艰难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一打开手机就看到了王俊凯发来的信息。 

“源儿,方便出来一趟吗?我有事和你说”王源不紧皱起了眉头,心里的担忧在这一刻就好像充满气的气球,急需要一个爆发口。 

“好,我去。” 

 

一路上的风景都只为让有心人欣赏。欣赏不了的人怎么会发现它其中的美呢。所以花已经到了要凋谢的季节了吗?哈,早就凋谢了不是吗。 

 

欧式风格的餐厅在一片凄白的雪堆中脱颖而出,悠黄的灯光衬托出这个季节的浪漫。可是王源一想到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恋人的身份和王俊凯见面,心里不免有点惆怅。都说“分手快乐,你会遇到更好的”,可是万一你就是最好的了呢。 

 

“叮叮铛铛……”是铃铛响起的声音。餐厅的门被推开了。 

 

餐厅里,一个男人正紧张的来回走动。王俊凯的手掌直冒冷汗,就算餐厅里开着空调,可是他内心的燥热却无法平息。 

“俊凯,我从来没看过你这么紧张。真的是活久见啊”马哥惊讶的看着对面那西装笔挺的男人道。 

“马哥,莫取笑我了” 

 

王源打开餐厅的门,心里的不安渐渐袭来,就算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 

 

“源儿,坐” 

 

王源有点生气的盯着眼前的男人,不免在心里偷偷抱怨到“这么敷衍的嘛,还穿着西装,是刚从哪个宴会赶回来和我道别啊” 


“源儿,快吃你最爱的牛排,这可是……”王俊凯的话还未说出口,就被王源无情打断。 


“王俊凯你几个意思啊,要分手直说啊。干嘛搞这一套,还有让马哥来围观是怎么样。我哪里做错了你直说啊。你说嘛。最近你到底怎么了,家也不回,也不愿意陪我睡觉,也不给我做早餐了……我怎么你了吗”王源说完不免开始后悔,干嘛要把自己搞得这么卑微,没了王俊凯你会怎么样。“我会死”我明明就知道。 

 

王俊凯奇怪的看着王源,发现王源的眼眶是湿的。 

王俊凯不明所以但还是开口道了歉“源儿,别哭。是我的错” 

王源把头别了过去,躲开了王俊凯向前伸出的手,闭口不发出声音。 

 


“看来只能拿出我的必杀技了”王俊凯在心里暗自说道。 

 

“源儿,我不晓得今天你怎么了。但是如果你难受的话,可以打我。我愿意被你打一辈子。” 

王源转过头来,看到一个一米八的高大个跪在地上,抬起头用一双深情的桃花眼望着他。 

 


王源当下真的懵了,可是还没等大脑做出另外一个反应,王俊凯就把藏在裤袋里的蓝绿色盒子拿了出来。里面装着一颗闪亮的钻戒。此刻,钻戒在男人深情的对白中都显得黯然失色。 


“王俊凯,你……”王源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王俊凯。 



“源儿,我们再一起生活好多年了啊。遇见你的第一秒,我就知道我们一定会有很多个十年。以前,我们是懵懂的少年,但是现在却已经长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了。这些年,所有的暴风雨都有你陪我躲过,我真的很幸运。现在,我想正式的询问你,你是否愿意和我携手度过余生?” 

“俊凯,你知道吗,余生有你相伴是我求之不得的幸福” 

 

 

 

 


后记: 

同事A:“你们领证了,好快啊” 

王俊凯:“废话,不快的话,我怕他跟别人跑了”




爱你们😘这个圣诞节要幸福的度过哦

评论(3)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